[森派/短篇]礼物——雨后后续

*对,是后续
*临时摸鱼
*刚刚看到派噜的推……真甜啊!!!我睡不着了!!
*不行我以后一定要开一个车

“不过……说起来,好像忘了什么事……”

晚饭后,堀绘梨子在洗碗时突然发现好像少了点什么……

对了!忘了送すず生日礼物了!

不过……好像礼物也不能现在送,再等一等吧……等到晚上三森铃子睡着了再送到她卧室里去。

午夜。

估摸着三森铃子已经睡熟了。

堀绘梨子悄无声息地起身,踮起脚尖,小心翼翼地走到卧室门口,拧开了门把手。

……然后就看到了也踮着脚尖,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的三森铃子。

两人都吓了一跳,不过还是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。

“你在干什么呢,pile酱。”

三森铃子压低了嗓子,轻声问道

“给某个今天过生日的人送礼物啊。”

一样压低了嗓音,却掩不住喉咙的笑。

“哦?真的吗?”

明明绘梨子酱你手上什么东西都没有啊!

“当然是真的啦~”

pile这么说着,环着三森铃子的脖子轻轻吻了吻她的嘴唇。

“最爱你的人送给你的吻,すず喜欢吗?”

三森的眼睛仿若天上的月牙,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“倒是すず啊,又是来干什么的呢?”

“生日都快过了,我来找你要礼物呀~”

三森铃子笑意愈浓。

“诶?!明明刚刚已经送了礼物了!”

话刚说完,三森的唇就覆在pile的唇上,用舌尖浅尝恋人口腔中还未散去的清酒清甜气息。

用手指轻轻塞住pile的耳朵,让二人接吻的声音在脑海中回荡,感受着恋人的脸一点一点变热。如果开了灯,或许还能看到她红成番茄的脸。

临走时还不忘悄悄舔舐一下恋人的唇。

“ 我很贪心的哦。我要pile酱留在我身边陪我一辈子——这才是我要的礼物。”

“嗯……最喜欢すず啦……”

不知不觉二人又重合在了一起,在漆黑如盲的夜里留下一朵火花。

“唔,等等……”

pile轻轻挣脱了恋人的怀抱,拍了拍她的脸。

“已经很迟啦,すず快点去睡觉!”

“有你在的夜里,睡觉不是就太可惜了吗?”

三森铃子轻柔地捧起pile的脸。

“诶……等等啊すず……你这样我要生气啦……唔……啾……快去……把窗户关上……”

于是……

第二天的“早安”是身边的人带着比平时更重的鼻音说的……

“对不起绘梨子酱!”

三森铃子跪在床沿可怜巴巴地看着pile……

因为昨晚又忘了关窗户导致pile酱感冒了……

“没事啦,很快就会好的~”

pile揉了揉三森铃子的头发,

“不过我感冒了,すず就得稍微离远点,小心被我传染……”

但是恋人还是从背后抱住了自己,

“我不怕的!”

“明年的生日,还要绘梨子酱陪我一起过。”

以一个吻作为回答,两人再次相拥。

清晨干净的天空,真的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彩虹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蔓越莓娇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