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森派/电话梗段子]歪,是suzu吗?

歪,你在吗?是我,派噜啦。我有事跟suzu讲,不许挂电话,好好把话听完。


我身上只有一块五了,全都用来打电话了。电话亭太高了我够不着,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抱起来,我才没有那么娇气呢。我可是会踮脚的噢,很厉害对吧。


我今天看到suzu去接别的小朋友回家了,还笑得那么开心,比把我接走还开心......谁会吃醋啊!你是笨蛋吗!


派噜一个人也会乖乖吃饭喝牛奶,乖乖睡觉,然后长高高的。


我自己就能回家啦,你用不着担心我的。


不过我要回的是自己的家啦......suzu记得要好好练习一下做菜。suzu做的菜一点都不好吃!我......我才不喜欢吃!别的小朋友才没有我这么能忍受suzu的黑暗料理呢!


还有啊,有了喜欢的小朋友就不要再去勾搭别的小朋友啦,不要惹喜欢的小朋友不开心......


什么嘛,我才没有在哭呢。我平常不就是这个声音吗?啊?纳尼所列,一米哇甘耐!


不说了我要回家了,好好照顾那个小朋友,suzu大笨蛋......


我什么都没有说啦!我挂了!


嘟嘟嘟——


等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完,还能不能来接我啊……quq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
© 蔓越莓娇娇 | Powered by LOFTER